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炎炎夏日 关爱前行

时间:2021-08-23 09:21
       近日,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的部分志愿者。在白渡关爱组队长黄云光的带领下会同黄云光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一行14人,带着协会和服务队的满满关爱、伙伴们深深的祝福前往白渡镇看望:吴茂文、宋桂文俩位抗战老兵爷爷。一起聆听老兵讲述抗战故事,感悟老兵精神。代表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送上协会的致敬金和叶剑英基金会的关爱金。
第一站:看望吴茂文抗战老兵爷爷
       志愿者站在床边和老兵爷爷亲切交谈,细心关问老兵爷爷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老兵爷爷放宽心,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并代表协会和服务队全体队员,送上真诚的祝愿。
志愿者为老兵爷爷送上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送上的致敬金和叶剑英基金会的关爱金
       志愿者为老兵爷爷送上服务队队长亲手做的肉丸,送上服务队爱心人士的心意。
第二站:看望宋桂文抗战老兵爷爷

       宋桂文老兵爷爷的住地在镇效半山上,去老兵爷爷家要经过一条颠覆不平窄小的土路,弯弯曲曲,向半山延伸,约二十分钟,我们来到宋桂文爷爷家,爷爷身体不怎么好,在房间里静养,听到有志者来看望他,乐呵呵地坐起来,和志愿者亲切交谈,伙伴们都争着和老兵爷爷照相,沾沾老兵爷爷的福气。

       志愿者为老兵爷爷送上: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送是上协会的致敬金和叶剑英基金会的关爱金及服务队队长亲手做的肉丸,送上服务队爱心人士的心意。
       队长黄云光,上月来看望老兵爷爷,听老兵爷爷说喜欢吃炒面,今天特地一早就带着伙伴们采买好食材,为老兵爷爷炒面,还有爷爷喜欢吃的红烧肉,肉丸子,领着伙伴们在厨房忙前忙后。 
伙伴们把做好的食材,端到老兵爷爷床前,夹给老兵爷爷吃,一片笑声连连的画面。
十一点三十分,我们告別老兵爷爷,带着愉悦的心情踏上了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