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关爱路上的小插曲

时间:2016-06-08 15:03
           6月4日早上8点, 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丰顺服务队志愿者准时集中,前往丰顺境内看望抗战老兵,代表协会给英雄爷爷们,送上端午节礼品及关爱金、致敬金和诚挚的问候。
 
        埔寨镇横坑村谢楠爷爷家,当我们到谢楠爷爷家时,老英雄知道我们要来已经等多时了,见到我们来非常高兴,来家门口迎我们并一一握手。坐下来闲聊中了解到老英雄的身体状况还不错,他看到我们带了粽子和礼品非常高兴,要我们帮他转达对协会和李建华董事长感谢。我们临走了,老英雄送我们看着才回家门。
 
         留隍镇西洞村杜芳梅爷爷:从谢楠爷爷家出来,要驱车80公里才能到达杜芳梅爷爷家,路上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在路上看到一位老爷爷摔倒在路边站不起来,我们看到后赶紧停车把老爷爷扶起并为他处理伤口后送他回家,处理完后我们继续赶路
 


 
         当我们到达杜爷爷家时,老英雄已经等候多时了,我们看到老英雄的气色比上次看到时好了很多,也从老英雄口中了解到他的身体感觉好了很多,我们听到了也很高兴,毕竟老英雄今年已经99高龄。
 
         告别了杜爷爷,我们来到丰良镇仙洞村刘小石爷爷家,我们刚进门,刘爷爷就给我们敬了个军礼,坐下来后,我们详细了解刘爷爷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刘爷爷的身体在4月份时出现过不适,经过这两个月的调养已经好多了,我们也看着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