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佳,只是开始, 我们将一如既往!

时间:2016-12-05 15:51
 
      12月4号上午,梅州团市委、市文明办、市志愿者联合会在梅城百花洲影剧院门口举行第六届广东(梅州)公益志愿文化节系列活动启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星级志愿者颁奖仪式。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被评为梅州市最佳志愿者服务组织受到表彰,协会志愿者林振伟被评为最美志愿者称号、江宏章、蓝海玉、侯苑萍、徐光、林振伟、廖铁珊、黄焕文等被评为星级志愿者。
        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自2014年10月成立以来,以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爱国担当精神,以关爱抗战老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广大志愿者在协会统一组织协调下,齐心协力,全心全意为广大抗战老兵服务,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尤其是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广东威华集团、广东威华股份员工,贵州明珠台酒业有限公司等等热心企业、热心人士的鼎力支持,捐款献物。广大志愿者全情投入,为抗战老兵提供了最优质的义务服务,成为社会正能量的标杆,获得广泛好评。
 
         感恩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捐赠、为抗战老兵提供资助和免费志愿服务、让困难老兵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生活有保障,精神有寄托。感恩志愿者伙伴们“赤子之情,躬行践履”关爱活动。当代教育德育的目标是促进每一个人,逐步形成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适应的道德意识和道德行为,而志愿者始终代表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与时俱进地推进“大家庭”的目标。而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以其鲜明的时代性、忠孝传承突出的实效性,必将在道德和感恩建设中发挥愈来愈重要的作用!
 

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秘书长代表协会领取,最佳志愿者服务组织牌匾。
 
          关爱老兵,有您同行,志愿者有幸、国家有幸!感恩领导的关注支持和各位有识之士的鼎力支持!您的大爱,将进一步激励我们在关爱抗日战争老兵的光辉路上奋力前行。


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江宏章代表五星志愿者领取,资质证书。
 

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黄焕文代表四星志愿者领取,资质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