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致敬英雄 粽情老兵

时间:2019-05-26 09:21

  在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一群穿着黄马甲的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协会的精心组织下,为梅州籍抗战老兵及抗战老兵遗属送上协会的牵挂与关切,代表我们年轻一代的崇敬之心和诚挚的问候,近日都奔赴在陪英雄过端午节的路上,把名誉会长,广东威华集团董事长李建华先生,会长李剑明先生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对抗战老兵的关心和尊敬送到他们心里。

 


 
  他们是一群可亲、可爱、可敬的人,他们在烽火连天的岁月里从敌人的枪口下,炮火声中历练成长,他们从青葱年岁抵御外敌入侵争取民族独立,到如今基本步入鲐背之年以上,随着时间流逝也在慢慢的凋零,他们为时代奉献了他们的青春,奉献了他们流怱的岁月。
 


 
  关爱抗战老兵及抗战老兵遗属,是提醒人们不能忘却历史。只有记住历史,方能凝聚共识、方知责任之重。苦难兴邦,抗战成为中华民族复兴的枢纽,抗战的胜利是无数将士们用血肉之躯筑就的。关键时刻,他们舍生取义,危亡关头,他们慷慨赴死。在伟大的抗日战争中,中国人民为独立和自由付出了高昂的代价,最大的代价莫过于那些牺牲、负伤的将士。一个个鲜活生命的凋零,背后是无数的父母、妻儿承受的悲痛,是无数个中国家庭的破碎换来的国不亡、山河在!
 









 
  感恩同行志愿者
 






  除了和时间赛跑 “我们”别无选择 。
 
  我们不能忘记,全国大部分的幸存抗战老兵仍生活在贫困边缘,甚至老无所依,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他们,等待着您的关爱。
 




  感恩前行,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一直在路上,期待更多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行列来,关爱抗战老兵,福有攸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