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时间:2019-03-16 08:44



  为记录老兵们鲜为人知的抗战故事,感受民族英雄保家卫国的坚贞决心,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的部分志愿者,在协会秘书长凌宏耀,副会长皮宏的带领下,携同南方日报梅州站的记者,带着我们青春一代的感恩和敬仰前往梅城江南区域,向曾经为国家存亡和民族尊严作出贡献的抗日英雄致以崇高敬意和慰问。送上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关爱金、协会致敬金和礼品,代表协会和志愿者,爱心团体,爱心人士等表达我们年轻一代的崇敬之心和诚挚的问候,送去春节后的第一份温暖,并转达名誉会长,广东威华集团董事长李建华先生,会长李剑明先生的问候与祝福。
 
 
  关爱抗战老兵生活,聆听抗战老兵故事,感悟抗战老兵为民族危亡,挺身而出的爱国情怀和魄力。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幸存抗战老兵,是我们反抗侵略、挺直民族脊梁的丰碑。善待抗战老兵,就是善待历史,就是善待我们的良心,善待我们的未来!
 
 
  让我们带着对抗战英雄与峥嵘岁月的敬畏,在历史洪流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