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情暖抗战老兵-大埔服务队在行动

时间:2019-01-24 08:44

  70多年前,无数英雄前赴后继,为抵抗侵略抛头颅,洒热血,誓死捍卫民族尊严。70多年后的今天,那些为国家、为人民英勇战斗的抗战老兵,生活得怎样,身体如何,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还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
 
 
  1月18日,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大埔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分批前往百侯、高陂、平原、茶阳、洲瑞、桃源、三河、湖寮等镇看望慰问了13位抗战老兵及4位老兵遗孀,为他们送去了关爱金、致敬金、新春礼金和礼品,祝福各位老兵爷爷和老奶奶新年吉祥,身体健康,幸福长寿,表达了对抗战老兵崇高的敬意和关爱之情。
 
  老兵爷爷陈振坤

 
  老兵爷爷邓名城



 
  老兵爷爷黄样华



 
  老兵爷爷黄岳军

 
  老兵爷爷李耀中

 

 
  老兵爷爷廖春光

 

 
  老兵爷爷廖六成

 
  老兵爷爷刘运平



 
  老兵爷爷田维洋



 
  老兵爷爷童炳坤

 
  老兵爷爷肖鹿群



 
  老兵爷爷邹兵成



 
  老兵爷爷邹斗生
 



 
  四位老兵遗孀
 







 
  老兵们的光荣事迹,激发着志愿者们民族自尊、自信、自强的爱国精神。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关爱老兵,我们责无旁贷!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持续地去关注这些抗战老兵爷爷们,去了解那段光辉岁月,铭记那段永恒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