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鸣谢】

时间:2019-01-18 08:49

  2019年1月16日,协会再次收到梅州市方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的10000元爱心善款,这是该公司的第三次捐款,累计捐款3万元。以及梅州市英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的10000元爱心善款。在此,感谢梅州市方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梅州市英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对梅州关爱抗战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隆情厚谊,感激不尽!
 
 
  基于对抗日战争历史的尊重和向抗日救亡志士表达敬意,在广东威华集团董事长李建华先生的倡导发起下,2014年10月,梅州市成立了为抗日战争幸存老兵服务的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参加活动志愿者达数百人并建立关爱抗战老兵基金,接受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捐赠、为抗战老兵提供资助和免费志愿服务、让困难老兵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生活有保障,精神有寄托。
 
  我们庄重承诺:您的捐赠,将全部用于关爱抗战老兵的各项实事之中!
 
 
  关爱老兵,有您同行,志愿者有幸、国家有幸!感恩各位有识之士的鼎力支持!您的大爱,将进一步激励我们在关爱抗日战争老兵的光辉路上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