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军民共建 畅叙鱼水深情

时间:2019-01-17 09:09



  1日到15日,威华集团总经理、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剑明先生携威华集团的部分领导及协会志愿者一行13人,带着梅州人民的深情厚谊,带着威华集团董事长李建华先生和集团全体员工的新春祝福,专程从梅州来到广州,看望、慰问梅州舰的全体官兵。其间,军民畅叙共建情谊,共话新时代建功立业,保海疆安宁,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广东威华集团有限公司还向梅州舰赠送了总价值126800元的慰问品。
 
 
  威华集团总经理、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剑明先生说:梅州舰与威华集团“军民共建单位”,在官兵与梅州之间架起了又一座友谊桥梁,希望双方紧密携手推进双拥共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而共同努力奋斗。
 
 
  梅州舰政委包治国表示,“梅州舰”全体官兵将把梅州人民的关心化作动力,全力抓好部队建设,圆满完成战备执勤和训练任务。
 

  威华集团董事长、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李建华先生心系梅州舰的全体官兵,特地发来慰问信委托威华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监事长李凯顺先生宣读,向梅州舰全体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致梅州舰全体官兵的一封信
 
  亲爱的梅州舰全体官兵以及曾经在梅州舰战斗过、工作过的全体战友们: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广东威华集团全体员工诚挚祝福你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良好的祝愿!
 
  2013年7月29日,某新型导弹护卫舰入列命名为“梅州舰”,梅州人民以此为傲。自命名为梅州舰之日起,你们就肩负着520万梅州人民的殷切期望与祖国赋予你们的光荣使命,坚持 “海上利剑、勇当先锋、卫我南疆、不辱使命”的舰训,全舰官兵在思想上高度统一,牢固树立改革强军思想和“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使命意识,全力抓好部队建设,圆满完成各项战备执勤和训练任务,成为南海舰队一支功勋卓著的海防力量。这不仅是梅州舰全体官兵的光荣,也是梅州人民的光荣!
 
  广东威华集团全体员工,对过去、现在以及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奉献的中国军人,深怀敬意。特别是对战斗在梅州舰的全体官兵,至敬无文!我们永远以梅州舰为傲,以你们为荣!我们向全体官兵庄重承诺:新的一年,我们将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依法经营、再创佳绩,一如既往共建梅州舰!
 
  军民共建、鱼水情深。广东威华集团也是梅州舰全体官兵的家,期望你们常回家看看,加强沟通,增进感情,不断谱写军民共建的新篇章!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委托广东省政协委员、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会长、集团李剑明总经理率领广东威华集团员工代表和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代表,代表我及威华全体员工、梅州仍然健在的157位抗战老兵、300多位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前往梅州舰,给你们拜年,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
 
  广东威华集团        董事长李建华
 
  2019.01.15
 
  一家亲
 
  “拥军、爱军”
 
  共进午餐、共叙军民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