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秋佳节 情暖抗战老兵

时间:2018-09-24 15:23

  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中秋慰问活动,在协会领导统一规划和精心安排组织下,在各服务队和关爱小组响应下,伙伴们于今日全部圆满完成中秋慰问区域内和居住在外地的梅州籍抗战老兵,陪英雄过中秋的活动。
 


 
  志愿者们冒着风雨酷热,走村串巷、不辞辛苦,连日来一直奔赴在看望老兵爷爷奶奶的路上。带着名誉会长广东威华集团董事长李建华先生的问候与嘱托,由协会会长李剑明先生,秘书长凌宏耀先生亲自带队,把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的关爱金和协会的致敬金月饼等礼品,送到抗战老兵爷爷奶奶家里。代表协会和爱心团体、爱心人士向曾经为国家的存亡和民族的尊严作出贡献的英雄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的慰问。
 
 
  梅县/梅江区服务队
 



 
  蕉岭服务队



 
  平远服务队



 
  兴宁服务队
 



 
  大埔服务队




 
  丰顺服务队



 
  五华服务队



 
  抗战老兵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和平安宁的幸福生活,应该成为我们民族的脊梁,得到永远的纪念和敬仰,其历史和精神永垂不朽。“喝水不忘挖井人”,作为传统美德,我们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知道感恩。开展关爱抗战老兵活动,送去温暖,送上祝福,就是铭记抗战老兵这本活着的历史。
 
  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
 
  2018年9月24曰
 




 
  在漫长的岁月里,他们经过了种种人生跌宕,亲历了浴血奋战的历史;他们以期颐之龄承载着沧桑苦难的记忆,他们用坚忍乐观的存在大写抗战老兵。硕果稀存的他们传拓岁月,他们是中华民族的瑰宝。
 






 
  除了和时间赛跑 “我们”别无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