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致敬历史 粽情老兵

时间:2018-06-25 09:32
 
  “粽”情老兵
 
  端午节其间,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蓝海玉,监事卢辉、协会顾问余志明和丰顺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一起,前往丰良、留隍、埔寨等乡镇慰问抗战老兵爷爷及老兵遗孀,陪老兵爷爷及老兵遗孀过端午节。代表协会、爱心人士表达我们年轻一代的崇敬之心和诚挚的问候。
 
 
  看望丰良抗战老兵刘小石爷爷遗孀
 

 
  看望留隍抗战老兵叶植进爷爷遗孀

 
  看望留隍抗战老兵郑君伟遗孀

 
  看望留隍抗战老兵郑朝达爷爷


 
  看望留隍抗战老兵郑春成爷爷

 
  看望留隍抗战老兵郑春亭爷爷

 
  看望埔寨抗战老兵谢楠爷爷

 
  抗战老兵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和平安宁的幸福生活,应该成为我们民族的脊梁,得到永远的纪念和敬仰,其历史和精神永垂不朽。“喝水不忘挖井人”,作为传统美德,我们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知道感恩。开展关爱抗战老兵活动,送去温暖,送上祝福,就是铭记抗战老兵这本活着的历史。
 
 
  除了和时间赛跑 “我们”别无选择 。
 
  我们不能忘记,全国大部分的幸存抗战老兵仍生活在贫困边缘,甚至老无所依,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他们,等待着您的关爱。
 
 
  饮水思源,来吧我的兄弟姐妹,我们在路上等着你们的到来,感恩前行……关爱抗战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