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冬日暖阳”关爱抗战老兵,我们在路上

时间:2018-02-10 10:12

  编辑|宣传组
 
  引言:
 
  本月21日“冬日暖阳”新年慰问抗战老兵活动启动以来,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广东威华集团董事长、协会名誉会长李建华先生、会长李剑明先生、秘书长凌宏耀先生和协会领导的精心筹划组织下,各服务队的志愿者伙伴们在数九严冬之季,心怀敬仰感恩的心,奔赴在看望和慰问区域内幸存抗战老兵爷爷、奶奶及抗战老兵遗孀的路上,第一时间送去叶剑英基金会、协会、和爱心人士等,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月4日上午,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兴宁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冒着寒风,心怀敬仰感恩的心,分为12个小组,奔赴到各乡镇,慰问抗战老兵爷爷及抗战老兵遗孀,送去叶剑英基金、梅州关爱抗战老兵协会、深圳龙越慈善基金会、爱心人士、全体志愿者的新春问候和新年祝福。祝福英雄爷爷们岁岁年年喜乐安康。
 










 
  老兵的家属说:战争年代九死一生,一点都没有想到有今天这么好的日子。老兵们回归到他们荣光的岁月,也是他们最珍贵的精神寄托,这也是他们努力活下去的动力。感恩这个时代,感恩这个社会!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幸存抗战老兵,是我们反抗侵略、挺直民族脊梁的丰碑。善待抗战老兵,就是善待历史,就是善待我们的良心,善待我们的未来!抗战老兵历经岁月风霜,生命之季已至隆冬。当年他们为国尽忠,晚年我们应该为他尽孝。不让抗战老兵遗憾,就是不让我们自己抱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