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秋佳节 情暖抗战老兵

时间:2017-09-25 09:15
  白宫关爱组
 
  ◇◆中秋佳节  情暖抗战老兵
 
  9月24日,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会长李剑明先生,副会长皮宏先生、副秘书长蓝海玉女士的精心组织带领下、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我们青春一代的感恩和敬仰出发,前往梅江区西阳镇白宫区域内,向曾经为国家存亡和民族尊严作出贡献的抗日英雄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的慰问。为新发现的抗战老兵黎育昌爷爷举行赠荣仪式,颁发“卫国勇士”纪念章,为黎育昌、丘克、卢作人、李国新、丘生祥5位老英雄,送上叶剑英基金会的关爱金、协会的致敬金及鲜花和礼品。会长李剑明先生也分别给5位老兵爷爷送上他个人慰问金及美好的祝福,同时代表协会和志愿者、爱心人士表达我们年轻一代的崇敬之心和诚挚的问候。并转达了名誉会长、广东威华集团董事长李建华先生的问候与祝福。
 
 
  关爱组组长陈梅君,为新核实的黎育昌老兵爷爷举行赠荣仪式致词,请老英雄接受我们青春一代的致敬。
 
 
  我仅代表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向东江纵队别动军 上士兵黎育昌先生,赠与‘卫国勇士“纪念章”。这是属于您的光荣,我谨以炎黄子孙的名义,把您的光荣,奉还给您。感谢您,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从军入伍,为国效命。
 
  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
 
  2017年9月24曰
 
  志愿者罗青云为,为抗战老兵黎育昌爷爷送上鲜花。
 
 
  志愿者吴红英为,为抗战老兵黎育昌爷爷佩戴“抗日英雄”绶带。
 
 
  关爱组组长侯苑萍,为抗战老兵黎育昌爷爷敬赠“卫国勇士”纪念章。
 
 
  副会长皮宏、关爱组组长卢辉、为黎育昌爷爷敬赠,“ 抗日英雄”牌匾。
 
 
  会长李剑明先生、为黎育昌爷爷送上叶剑英基金会的关爱金和协会的致敬金,及个人节日慰问金。
 
































 
  他们是一群可亲、可爱、可敬的人,他们在烽火连天的岁月里从敌人的枪口下,炮火声中历练成长,他们都有一个光荣而响亮的名字——抗战老兵!他们从青葱年岁抵御外敌入侵争取民族独立,到如今基本步入鲐背之年之年以上,随着时间流逝也在慢慢的凋零,他们为时代奉献了他们的青春,奉献了他们流怱的岁月。
 


 
  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
 
  我们一直在路上
 
  感恩同行志愿者
 
  李剑明、吴红英、皮宏、蓝海玉、陈梅君、卢辉、侯苑萍、陈丽红、钟浩声、罗青云、黄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