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致敬民族英雄

时间:2017-08-14 08:55

 
  8月12日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的一部分志愿者,在威利邦电子科技公司铜箔事业部的李建伟总工程师,李富明经理、西阳水电站张淑媚,韩雪霞带领着威利邦电子科技公司嘉应学院实习生,一起前往大埔古埜和高陂探望了两位抗战老兵,向两位抗战英雄了解其最近情况,并对两位抗战英雄致以关心和慰问。两位老爷爷虽已到了鲐背之年,但是身体很硬朗,精气神十足,看到了这一幕,我们由衷的感到高兴。我们虽顶着炎热的太阳,走得汗流浃背,却不觉辛苦,只觉得这是有意义的一件事,值得做。
 
  抗战老兵无私奉献的精神,保家卫国的决心和英勇无畏的气魄,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发扬和传承。
 
  祝民族英雄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顶着烈日走在关爱的路上

 
  黄岳军爷爷与志愿者聊天



 
  廖六诚爷爷挥斥方遒

 
  廖爷爷与志愿者合照

 
  抗战老兵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和平安宁的幸福生活,应该成为我们民族的脊梁,得到永远的纪念和敬仰,其历史和精神永垂不朽。“喝水不忘挖井人”,作为传统美德,我们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知道感恩。开展关爱抗战老兵活动,送去温暖,送上祝福,就是铭记抗战老兵这本活着的历史。
 
  饮水思源,来吧我的兄弟姐妹,我们在路上等着你们的到来,感恩前行……关爱抗战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