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赤子之情,躬行践履”

时间:2017-01-18 08:59
 
     “阿公,我们来看您了!”在广州这几天异常寒冷的时候,来自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的领导和志愿者们,在名誉会长李建华先生,会长李剑明先生的委托下,会同广州志愿者为广州地区的抗战老兵送去新年的第一份温暖和问候。带着梅州特产、书画家特为抗战老兵书写的春联、及“叶剑英基金会的关爱金”和“协会致敬金”看望了梅州籍抗战老兵和在广州生活的各地抗战老兵,犹如“冬日暖阳”温暖着我们英雄的身心。

 
       1月13日,广东省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的9名志愿者带着协会满满的关爱、志愿者深深的祝福,梅州人民的深情厚谊驱车近400多公里来到广州,至15日完成了协会慰问广州梅州籍抗战老兵和在广州生活的各地抗战老兵的光荣任务。
        70多年前,在民族危亡之际,一大批热血青年慷慨赴难。当国家需要时,他们挺身而出;当他们需要我们时候,我们也应尽力温暖他们最后的岁月。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感恩前行
▼▼▼▼▼▼▼▼▼
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自2014年10月成立以来,以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爱国担当精神,以关爱抗战老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广大志愿者在协会统一组织协调下,齐心协力,全心全意为广大抗战老兵服务,弘扬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