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鸣谢(2015年1月13日)

时间:2015-01-13 19:43
       今天,协会收到长江商学院第十七期学员、北京东投能源董事长王迅先生捐赠10万元关爱抗战老兵善款;另外,近期协会关爱抗战老兵基金还陆续收到以下几笔爱心款:王丰10000元、林宸宇4000元、黄艺3800元、刘平500元、张佳强500元、林欣300元、谢石海300元、蔡梓航100元、陈益军100元、陈青成100元。隆情厚谊,感激不尽!专此感谢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

        时光易逝,大道不灭。抗日烽火已经熄灭多年,为国殉难者安息天堂,名垂青史!幸存勇士们历尽艰辛,风烛残年渴盼正名。尽管盛世的繁华取代了乱世的凋敝,梅州110多位抗战幸存老兵,仍然散落嘉山梅水之间。无情的岁月染白了当年抗日壮士的满头青丝,抗日老兵在风中,关爱老兵的志愿者在路上!

       基于对抗日战争历史的尊重和向抗日救亡志士表达敬意,我们在广东威华股份公司董事长李建华先生的发起下,成立了为抗日战争幸存老兵服务之数百人的志愿者团队,以期更系统、更专业、更全面地关爱抗战老兵。

       我们的行动,得到了省、市有关领导和世界各地真知灼见的优秀企业家、各界友人的关注、重视和鼎力支持,慷慨捐赠关爱抗战老兵基金。目前,捐助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基金的机构和个人超1270个,捐资总额达580多万元。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决定每月给在梅州的幸存抗战老兵每人600元的“叶剑英基金关爱金”,由协会的志愿者代行发放;协会在做好抗战老兵日常关爱的基础上,每月为每位梅州抗战老兵奉上500元致敬金。您们的大爱,让梅州抗战老兵有了进一步的保障,在此,协会再次深深的感谢!

       关爱老兵,有您同行,志愿者有幸、国家有幸!感恩领导的关注支持和各位有识之士的鼎力支持!您的大爱,将进一步激励我们在关爱抗日战争老兵的光辉路上奋力前行!